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乡村行 码上办
来源: 作者:周园园 发表时间:02-03 15:22

自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召开“乡村行 码上办”专项推进活动启动会以来,邮储银行泾县支行积极走访对接泾县农业农村局,1月6日上午,泾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县农经重点工作推进会,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受邀前往参会。

会上,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就“乡村行 码上办”活动情况向各乡镇农经工作负责人及农经年报、股权管理系统等系统平台业务人员做了简要介绍,邮储银行将“码上办”扫码入口与银担系统直连,让农户只需远程扫码,即可将申贷信息发送到银行,简便的申请流程有效打通了农村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产品的特性还解决了涉农经营主体因缺少抵押物所面临的融资难题。随后,支行工作人行还重点就产品服务对象、准入条件、贷款额度、贷款费率、贷款期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2023年以来,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已受理3笔暖心担,受理金额220万。下一步,支行将积极开展送金融服务进乡村活动,组织信贷员网格化服务,实现县域11个乡镇“金融服务对接会”全覆盖,共同宣传推进金融支持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切实延伸金融服务触角,解决农业经营主体“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