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延伸服务暖人心
来源: 作者:倪园园 发表时间:02-03 15:22

“感谢你们,上门帮我们办理,不然这大过年的,钱也取不出来,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原来,吴先生的父亲已经百岁高龄,因近期感染新冠,目前已卧床不起,存折密码因锁定也无法领取高龄补贴,需要办理密码重置业务。

1月11日,吴先生带着其父亲的证件及存折来到邮储银行泾县支行营业部办理密码重置业务,按照规定,密码重置须本人带证件到窗口办理。网点工作人员在询问得知吴先生父亲情况后,当即便表示支行可以为老人家提供延伸服务,11月12日,在吴先生陪同下,工作人员来到老人住所,在对老人的病情进行必要现场核实和证件拍照后,耐心细致进行授权委托办理,并送上对联及新春的祝福。专业、高效、温暖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连连称赞和感谢。

做好特殊客户群体的服务工作,既要严格防范风险、合规办理业务,还要切实保障客户的服务体验。下一步,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将持续提升金融服务品质,扎实践行延伸服务机制,做到“特事特办、急事急办”,打造群众心目中满意的银行。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