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送关怀 暖人心——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开员工关爱活动
来源: 作者:倪园园 发表时间:02-03 15:22

为进一步做好员工关爱工作,更好地为群众服务,提升企业员工的幸福感、归属感和凝聚力,邮储银行泾县支行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员工关爱活动,全心全意为员工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疫”见真情 “防疫物资”送温暖

“工会想得太周到了,发放的防疫物资都是我们现在特别急需的,满满的安全感”。去年末,全国各地疫情发展迅猛,阳性感染率激增,为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力保障员工身体健康,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工会积极行动,为所有工会会员发放疫情物资,为单身、交流员工第一时间送去慰问,为有用药需求的员工调剂药品,真正为员工送上了最有效、最暖心的“防护屏障”,传递了企业对员工的关爱与温暖,更加坚定了大家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退休不褪色 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党支部及工会前往退休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物资等。看望期间,支部及工会向老党员长期以来扎根一线服务客户、为企业持续发展的默默付出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同时,详细了解了老党员家庭生活、身体健康以及子女工作等情况,并细致聆听了老党员目前的所急所盼所思和对党组织及企业的意见建议。

节日温暖问候 爱在一线员工

“大家工作辛苦啦!”每至一处,邮储银行泾县支行行领导都关切询问员工工作生活情况。元旦春节期间,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工会根据上级行工作安排,积极开展“两节”送温暖行动,前往支行网点、金库等一线,为坚守岗位的员工送上慰问品和新年祝福,同时,对于因意外导致家庭遭遇重大变故的员工,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工会也第一时间做好帮扶保障,“家”文化让员工的归属感日益增强。

据了解,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工会坚持将送温暖工作当作践行党的宗旨、促进和谐企业建设的重要举措,积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以职工需求为导向,了解职工关心的实际问题,多形式的开展慰问活动,广泛开展节日走访慰问、慰问困难职工等活动,争当职工的贴心人,提升员工幸福感、归属感,让员工真切感受到邮储银行银行“大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