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情系群众 温暖人心——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来源: 作者:倪园园 发表时间:02-03 15:22

为持续巩固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切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临近新春佳节,1月16日,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前往支行帮扶联系村琴溪镇新元村、马头村,对帮扶联系生活困难群众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过程中,邮储银行泾县支行为帮扶联系生活困难家庭送去米、油、春联等慰问品及新春祝福,每到一户,支行行领导都细致了解生活困难家庭工作和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重点就帮扶对象家庭稳岗就业、收支情况、“三保障”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解,确保脱贫成果持续巩固,并宣传党和政府的政策,鼓励大家依靠党和政府的政策支持,进一步勤思苦干,把日子越过越好。

近年来,邮储银行泾县支行一方面按照政府具体工作要求,定期对帮扶联系村及帮扶联系户进行日常走访,宣传党和政府的政策,真正做到“走访一人、温暖一家、带动一片”。另一方面,实施精准帮扶,积极联系帮扶干部、单位爱心职工采取“以购代捐”等方式购买帮扶联系村、帮扶联系户农产品,同时对有发展意愿的帮扶联系户联系落实发放专项贷款,实施有针对性的帮扶,切实帮助解决帮扶对象的实际困难和具体问题,

下一步,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将严格贯彻落实具体工作要求,强化执行、紧密推进,进一步发挥金融优势,加强同帮扶联系村的对接、走访,切实为帮扶对象送温暖、办实事、解难题。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