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多措并举 助力春耕备耕
来源: 作者:杨紫辰 发表时间:02-03 15:22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耕备耕正当时。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通过优化产品组合,便捷贷款流程,优化申请渠道,线上线下融合,全方位践行服务三农,为涉农经营主体融资解难纾困。

该行通过投入烟草种植行业贷款,优化贷款申请渠道,采用纯线上信用模式,审批快速,支用方便,利率优惠。

“我们通过加强与省农担及市农业农村局合作,在全市范围内联合开展农业经营主体‘乡村行·码上办’活动,打破服务界限,消除系统壁垒,力争旺季实现向各类涉农经营主体实现贷款投放1.8亿元,”据该行三农金融事业部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为解决三农融资难问题,落地落实信用村户建设要求,进一步提高信用村触达率及授信覆盖率,该行成立了助农服务小分队二十余支开展全市走访,并结合旺季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及线上信用户贷款旺季专项行动,同步为符合条件的客户发放“乡村振兴联名卡”,为客户争取更多优惠权益,全方位服务春耕备耕。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