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政银携手 共助小微
来源: 作者:刘静 发表时间:02-03 15:22

为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的发展,1月31日下午,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负责人带队拜访宣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双方就加强政银合作,深化对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进行深入交流。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对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服务小微企业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希望双方要借助本次交流的契机,围绕宣城市新入围的28家省级专精特新企业及市级专精特新评选工作,研究深入合作措施,拓展合作深度和广度,全力支持专精特新企业发展,切实服务民生和地方经济发展。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负责人表示,邮储银行将充分利用本次政银交流契机,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与宣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开展多领域、深层次的业务合作,提高专精特新企业的服务能力和质量,为宣城市地方经济发展注入金融动能。

此次拜访,加深了宣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与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的沟通交流,明确了2023年围绕专精特新企业重点开发的合作意向,创造了政银协同发展、互助共赢的新机遇。下阶段,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将继续贯彻好、落实好金融服务民营企业、服务小微企业的决策部署,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