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人民银行旌德县支行一行到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调研
来源: 作者:吴珍珍 发表时间:02-27 09:37

2月22日,人民银行旌德县支行行长程斌一行到旌德邮储银行调研指导服务乡村振兴、绿色金融、信用村建设等重点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人行银行旌德县支行副行长胡卫东、旌德邮储银行行长胡德志、副行长戴怡怡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旌德邮储银行行长胡德志介绍了该行基本情况和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阶段工作目标。人民银行旌德县支行程斌行长在听完胡德志行长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旌德邮储银行取得的成绩,在服务乡村振兴和支持县域经济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要求该行坚守服务“三农”主要责任,助力乡村振兴和县域经济发展,继续加快发展、防控风险,加快普惠型贷款投放,提升存贷比,推动高质量发展转型。同时,对该行在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详细分析和针对性指导。

最后,旌德邮储银行行长胡德志表示该行将持续履行好“服务城乡、服务三农、服务中小微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建设长三角休闲养生后花园、打造高质量绿色发展新旌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