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提升客户服务能力,保障消费者权益
来源: 作者:朱霜 发表时间:02-27 09:37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行员工服务客户的能力,切实保障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2023年2月15日晚,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举办了一期法律事务及消费者权益保护培训班。该行下辖各县(市)支行、城区支行及市分行各部门负责法律事务、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人员,以及代理网点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了强化参训人员的学习效果,该行将总行近年来对部分分行开展法律事务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检查情况,省分行归纳整理的主要的问题表现,以及《法律事务及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自查主要问题表现》作为此次培训重点内容。

据了解,为了提升一线工作人员的法律知识水平及县级机构的法律事务处理能力,该行还安排学习了诉讼及外聘律师管理、合同管理、授权管理以及知识产权管理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表现,并结合前期相关检查工作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剖析原因,举一反三,避免在后续工作中重复发生同类同质问题。

针对近年来各类客户信息保护案件频发的新态势,该行重点对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进行了强调,现场学习了个人信息保护、销售规范性、投诉处理工作等方面的问题表现,尤其是对部分网点存在客户投诉等问题进一步强调,要求各级机构要牢固树立合规理念,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切实保障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

通过此次培训,该行一线员工的法律事务管理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为后期更好的服务客户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