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业务发展迈上新台阶
来源: 作者:兰源源 发表时间:02-27 09:37

春华秋实,岁物丰成。在刚刚过去的22022年,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硕果累累,荣获宣城市分行“绩效考核一等奖”,年度收入破亿元大关,业务发展迈上新台阶。

2022年,面对复杂的经济形势,该行全体干部员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把握机遇,积极作为,创造了良好的业绩。除了全行绩效考核全市第一,还有诸多亮点:收入利润超额完成计划,收入首次破亿元大关,全省进位3位;零售信贷净增超6亿元,其中小贷净增近2亿,位列全市第一,全省第11位;消贷净增近3亿,列全省第5位;小企业贷款净增近1.5亿,全省第4位;资产不良率水平保持优良,位居全市第一(由低到高)。

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凝聚着该行全体员工的智慧、拼搏和奉献。新的一年,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将继续发扬拼搏精神,围绕经营发展目标,团结动员广大员工,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为广德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金融支持。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