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工会组织观看爱国主义电影
来源: 作者:周伟 发表时间:02-27 09:37

为进一步弘扬伟大民族精神,激发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2023年2月10日晚,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工会组织全体员工集中观看了影片《满江红》。

该影片是一部古装喜剧,故事内容也是虚构的,但其中却有很多感人的地方,一群“小人物”为了心中的信念,不惜献出自己宝贵的生命,他们用生命告诉所有人,岳飞精忠报国的精神,不会因为他的去世消失,必然会一代代传承下去,而秦桧陷害忠良不顾国家安危的行径,必将永遭唾弃。

“怒发冲冠,凭栏处,潇潇雨歇……”,一首《满江红》的齐诵使人慷慨激昂、热血沸腾。和平、繁荣的今天,是一代代平凡而伟大的人们,前赴后继、舍身取义为我们争取得来的。

观影结束后,绩溪邮储员工们表示将立足自身岗位,为邮储银行的发展、为中华民族的繁荣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