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祝贺!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王永山行长获2022年度宣城“最美拥军人物”称号
来源: 作者:吴荣朋 发表时间:02-27 09:37

2023年2月22日,由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宣城军分区政治工作处等联合主办的2022年度宣城“最美拥军人物”“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在宣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室内篮球馆隆重举办。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王永山行长荣获“宣城最美拥军人物”荣誉称号。

据了解,王永山行长连续两年在“八一”建军节前拜访慰问宣城市军分区,双方建立了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分行定期为广大官兵开展金融知识培训。该行还推动工会组织开展联谊活动,为部队青年官兵和邮储银行单身青年员工搭建互动交流平台。为全面推动退役军人优待证发行服务工作,该行在全省系统内率先与市区两级退役军人事务局签订合作协议,截至22年12月末,全行共承担发行优待证5.4万余张,有力服务了广大退伍军人群体。该行还注重发挥退役军人引领作用,有6名退役军人走上了市分行管理人员岗位,占比达到15.38%,在行内外全面营造了积极的拥军氛围。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