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荣获人民银行国债承销机构考核A类行评价
来源: 作者:丁云龙 发表时间:02-27 09:37

近日在人民银行宣城市中心支行下发的《人民银行宣城市中心支行办公室关于2022年宣城市储蓄国债承销机构考核情况的通报》(宣银办法[2023]5号)文件中,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获得总分94分(并列第一),综合考评A类的优异成绩。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2022年,该行各网点在疫情影响下,克服凭证式国债销售困难,紧紧抓住储蓄电子式国债手机银行渠道的优势,加大国债业务宣传力度,做好2-3年期存款到期客户的承接工作,全市储蓄国债销售规模再创新高,2022年实现国债销售8241.83万元,位居全市第一。

谈到下一年的打算,该行个人金融部负责人表示,“2023年,我行将继续重视国债承销工作,做好国债业务宣传和蓄客工作,认真落实人民银行在国债发行期间的各项工作要求,促进我行国债承销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