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暨四届三次职工(三届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 作者:郎俊 发表时间:02-27 09:37

1月31日至2月1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2023年工作会议暨四届三次职工(三届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宣城召开。人民银行宣城市中心支行副行长项蔚然,宣城银保监分局副局长许珊珊,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各县支行正副行长和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各部室正副总经理列席会议。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永山作了题为《敢于担当作为 勇于创新突破 持续推进宣城市分行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王永山行长在报告中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主要概况为五个方面:一是聚焦经营目标,业务转型持续推进;二是聚焦风控红线,发展根基持续夯实;三是聚焦工作效率,管理支撑持续优化;四是聚焦党建引领,党的建设持续深化。围绕省分行提出的战略目标和2023年市分行总体经营目标,王永山行长强调全行员工,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坚决扛起责任,清醒面对挑战,善于把握新机遇。对于2023年的发展,王永山行长提出要做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集团公司、总行、省分行工作会议要求,坚定不移地坚持邮储银行服务“三农”、服务城乡居民、服务中小企业的市场定位,牢记国有大行使命担当,确保完成地方政府及监管部门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坚定发展信心,勇于创新变革,深入实施“5+1”转型发展战略,强化“六大能力”建设,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一流商业银行、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邮政篇章贡献宣城邮储力量。并具体围绕“1246”来开展,即:坚守一个定位,做到两个坚持,实现四线增收,强化六大支撑,达到“稳收入,控风险,促转型”工作目标。

会议期间,人民银行宣城市中心支行副行长项蔚然表示,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近年来的发展成绩可圈可点,人行综合评价排位逐年提升,2022年在再贴现、国债销售等方面更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并对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保持信贷总量合理增长,二是用好用足央行货币政策工具,三是做好房地产金融维稳工作,四是持续加大对小微企业、乡村振兴等领域的支持力度。

宣城银保监分局副局长许珊珊对2023年全市经济增长走势、经济结构、国家重大战略落地以及金融行业重大风险等进行了分析,并对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讲政治,二是提高标杆争进位,三是改进作风强服务,四是对标要求促实体,五是守好底线促安全。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蒋政龙副行长作总结讲话,要求各单位要落实好会议精神、上下同心、迎难而上,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以奋斗的姿态为推动宣城市分行高质量发展。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围绕王永山行长的工作报告进行了充分讨论。代表们一致认为,王行长的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特点,给全行上下指明了方向,提振了信心。代表们表示会后一定进一步学习领会,把工作报告的精神和要求落实到今年的各项工作中去。在交流环节,代表们踊跃发言提出了对全行发展有利的建议和意见。会上还通报了2022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执行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专责监督责任书执行情况、案件防控、安全保卫(消防)责任书执行情况,对2022年度的绩效考核获奖单位、各项工作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各单位递交了案件防控及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广德市支行、城东路支行、广德市万桂山路支行等单位分别就不同主题进行交流汇报。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