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三月女人天,美丽伊人节”-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组织开展主题沙龙活动
来源: 作者:任佩 发表时间:03-14 10:04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万象更新。在这生机盎然的美好季节,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女神节即将到来。为回馈广大客户,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组织开展客户沙龙活动,邀请该行女性客户参与。

3月3日下午,以“三月女人天,美丽伊人节"为主题的客户品牌彩妆品鉴会在宣城八佰伴温馨开启。现场装扮得温馨浪漫,到处装点着甜品、花柱、彩带、气球、各类彩妆用品更是数不胜数。宣城市分行邀请“毛戈平”品牌化妆师教学彩妆知识及化妆技巧,客户一边品尝甜品美食一边学习化妆技巧。在一阵阵欢声笑语中,尽情享受属于女性的欢乐时光,感受彩妆的魅力。

此次活动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评价,不少客户纷纷表示在邮储银行度过了一个特殊的节日,对这一份节日的祝福和关怀表示感动。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表示,下一步,该行将继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全面的金融增值服务。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