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魅力女神,如花绽放”—邮储银行泾县云岭路支行开展3.8主题沙龙活动
来源: 作者:穆婧 发表时间:03-14 10:04

阳春三月,春意正浓。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邮储银行泾县云岭路支行邀请该行高端财富客户举办“魅力女神,如花绽放”为主题的女性客户专场回馈活动。此次活动通过存款产品介绍、有奖问答、家庭理财知识学习等一系列环节,让大家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活动现场气氛浓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活动开始,邮储银行云岭路支行理财经理进行了节日致辞,向来参加活动的客户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参加沙龙活动,并感谢客户长期以来对邮储银行的支持。随后,支行理财经理为客户们详细介绍了该行的理财产品、以及新客晋级有礼活动。同时就邮储银行客户生日礼、节日礼权益以及信用卡优惠活动等客户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让客户更加了解邮储银行的金融产品、客户权益,拉近与客户之间的距离,使客户感受到邮储银行专业、暖心的服务。

活动中,该行理财经理还为客户讲解了资管新规下该如何购买相关银行产品,并分析了近几年存款利率变化的趋势,为客户讲解资产配置的重要性,向客户解读相关金融知识,就家庭资产配置与个人未来养老规划与客户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过程中,还开展了有奖知识问答环节,客户纷纷踊跃举手回答,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多次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活动最后,邮储银行云岭路支行为每位参与主题沙龙活动的客户送上了一份专属三八妇女节礼物,一束美美的鲜花以及高端定制巧克力礼盒,还有一张手写的祝福卡片,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大家手持礼物聚在一起合影留念,为本次三八妇女节主题沙龙活动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得到了客户们的一致好评,客户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收获颇多,既实现了与理财经理的直面交流,又对邮储银行金融产品和最新金融动向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相聚的时光虽然是短暂的,但邮储银行的服务却是永无止境的。邮储银行泾县支行也将继续加强人员专业技能提升,提升网点服务质量,树立邮储银行优质的品牌形象,真正实现“邮储银行,进步与您同步。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