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开展皖南片区“星级”网点建设现场交流活动
来源: 作者:丁小金 发表时间:03-14 10:04

近日,邮储银行皖南片区“星级”网点建设现场交流活动在宣城市绩溪县支行开展,皖南片区星级网点达标评定验收工作组成员及其他地市部分交流学习人员参加了现场交流活动。

此次交流活动以“星级”网点建设现场交流座谈会开场,会上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就网点创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工作组一行对绩溪县支行营业部为创建星级网点所付出的努力与成果等给予了肯定。随后,工作组一行分为现场组、档案组及监控组,对绩溪县支行营业部星级网点创建工作开展了全方位的模拟评分。工作组一行指出,绩溪县支行营业部不仅在硬件设施上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工作效率,更是将服务工作落实到细处,从细节出发,注重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感,服务质量显著提升,符合邮储银行星级网点创建的基本要求,下一步要在原基础上继续保持服务质量,力争在提升服务质量的前提下保持良好的业务发展势头。

“此次交流活动,是对支行创建星级网点建设的一次现场检验,为绩溪县支行营业部全体员工树立了信心,鼓舞了士气,也在对标学习中找到了差距与不足”,据该行营业部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营业部将在先进经验中学做法、补短板,为持续提升星级网点服务质效,更好服务广大客户助力。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