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举行三八节工会活动篝火晚会
来源: 作者:费雅臻 发表时间:03-14 10:04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感恩全体女职工在支行各项工作中做出的贡献。3月8日,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开展了“烟花送祝福,篝火燃魅力”——“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下午一下班,支行员工统一乘坐大巴前往目的地:青龙湾景区青龙湖畔民宿,此次活动设有自助烧烤、特色农家菜、篝火晚会、烟花秀四个环节,活动缤纷多彩,现场热闹纷呈。

此次支行共有二十多名女性同胞参加,两名男同胞也参与其中担任起了烧烤师傅的角色,负责为女士们烹烤美味的烤串,大家一边吃着美味的农家菜,一边欣赏山野间的湖光山色。栖身于风景秀丽的乡间民宿,身心都得到了放松。

吃完之后,好客老板在门前的草坪上燃起了篝火,热烈而温暖的篝火在微凉的夜晚也点燃了大家的激情,手拉手围着篝火绕成了个圈跳起来了踢踏舞,在乡间美丽的星空下留下一串串的欢歌笑语。

随后,老板点燃了美丽的烟花,供大家观赏,为了让大家更有参与感,为每人分发了安全性很高的仙女棒烟花,大家手持点燃的仙女棒相互挥舞,仿佛一下子乘坐时光穿梭机回到了童年。漫天烟花的美丽洗去了工作一天的疲惫,烟雾缭绕的氛围感之中,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据了解,邮储银行宁国支行的女性同胞占了总人数的三分之二,每位女性都在自己的岗位散发耀眼迷人的光芒,此次工会活动让一群平日大家眼里的铿锵玫瑰褪去了女汉子的外表,回归到孩童时代。宁国支行的女职工将会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去迎接工作中一个又一个的挑战。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