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宁国支行举办三八妇女节财富客户联谊会
来源: 作者:费雅臻 发表时间:03-14 10:04

在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邮储银行宁国支行营业部与城东路支行携手举办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答谢支行财富客户,特别邀请支行女性数位客户来参加。

为了此次插花活动,该行工作人员特意一大早去花店买了精致的花篮与插花工具,选取了洋甘菊、康乃馨、多头玫瑰、桔梗、绿灵草等洋气又漂亮的花束,并邀请花艺老师前来指导插花工作。

很多客户都是新手插花小白,花艺师详细的讲解插花的历史,以及插画中的技巧:“大家在插花过程中要舍得修剪花枝,有没有完全绽放的花朵可以稍微掰一掰花瓣,让其呈现出大花的状态,注意花的色彩搭配与层次感。”

大家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兴高采烈地开始了“插花秀”,并沉浸在亲手创作的乐趣和插花艺术带来的快乐中。修枝、去叶、醒花、将一支支漂亮的花苞错落有致的插在花篮之中,不一会儿,大家都插出了自己想要的造型。新鲜鲜花做出来的插花兼具了自然花材之美与真实的生命力,色彩绚丽、花香四溢,有着强烈的艺术魅力。看着自己亲自制作的艺术作品,大家交流着插花心得,并纷纷拿起手机拍照,记录下温暖春日里这一温馨场景。

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充满趣味性、创意性,不仅为女性客户的业余生活增添了一份情趣,同时也提振了女同胞的精气神,表达了对女性同胞的美好祝愿,今后支行将组织此类的客户答谢会,提升客户的幸福感。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