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开展2023年岁末年初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作者:​刘馨 发表时间:03-14 10:04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加强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工作,帮助群众自觉远离非法集资陷阱,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利用岁末年初有利时机,在全辖多措并举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一是积极开展网点宣传。在各营业网点在醒目位置摆放宣传折页、摆放展板,在网点LED显示屏、液晶电视等循环播放与防范非法集资有关的电子标语、宣传短片。厅堂工作人员向到访客户积极普及金融知识,包括银行业基本知识、金融基本知识并加强对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的普及教育,大大提升了广大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的风险意识。

二是走进企业宣传。在走访企业时向企业人员普及并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向企业员工宣传承诺高额回报、利用亲情诱骗等非法集资手段,向企业负责人宣传犯罪分子编造虚假项目、以虚假宣传造势等非法集资手段,提高宣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三是开展内部教育利用周例会组织全员学习非法集资典型案例、总结新型非法集资诈骗手段,使员工充分认识非法集资的危害,坚决防止员工涉及非法集资,同时提高员工的职业敏感度,防范客户资金流向非法集资。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彰显了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践行人民金融为人民”的理念,今后,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将继续为社会公众提供优质金融服务,推进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与日常宣传教育相结合,推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常态化、长效化,积极有效营造出全民防范非法集资的浓厚氛围,增强群众的安全感。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