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电信:发挥社会监督作用 持续提升服务水平
来源: 作者:刘荣清 钟应宏 发表时间:05-18 11:04

为深入推进公司行风建设,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促进电信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的持续提升,5月17日上午,中国电信郎溪分公司组织召开新一届行风监督员座谈会。来自郎溪县人大、政协、文明办等不同领域的14名代表应邀参加。

会上,郎溪电信从企业总体概况、服务形势变化、服务提升举措、客户服务体会等四个方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郎溪分公司近几年来的发展和行风建设情况。

在交流环节,各位代表从各自熟悉的工作领域出发,对郎溪电信服务提升建言献策,畅谈了亲身感受及获取的群众心声。大家一致认为,近年来,电信部门不断推出服务新举措,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均得到新提高,尤其在通信保障、数字郎溪建设等各方面,社会反响良好。同时,希望郎溪电信能在政府打造的信息化工程、社区工程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最后,中国电信郎溪分公司负责人李志华向新一届行风监督员颁发聘书,表达谢意,并恳请各位监督员对公司工作进行全面监督,为持续提升公司服务水平及改进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鲁建东】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