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工行宣城分行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06 17:1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7月5日上午,工行宣城分行组织党员干部赴广德市英烈山开展“缅怀英烈 勇毅前行”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工行宣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诚及班子成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各一级支行党总(支)部书记,新党员共计4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英烈山纪念馆,通过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英烈遗物,一段段感人影像的生动呈现,再次被英烈们为酬壮志、血染长空的英雄气节和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精神品格所感染和激励。     

参观英烈山纪念馆

 在纪念馆内,由工行宣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诚领誓,全体党员共同高举右拳,以铮铮誓言,表达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薪火相传、接续奋斗的信念和决心。

重温入党誓词

在庄严的英烈山上,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列队肃立,向“六·三”英烈敬献花篮,向英烈纪念碑行鞠躬礼,瞻仰烈士墓碑并敬献鲜花,深情追思为我国预警机事业献出宝贵生命的40位英烈。

向英烈纪念碑敬献花圈

活动当日,该行还举办了“红星领航 金融铁军”党建品牌创建成果展。全面展示了党建品牌创建阶段性成果,充分体现党委领航,党支部领队,党员领跑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宣城分行党建工作与经营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工行宣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诚为大家作了题为《深学细悟笃行新思想,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专题党课讲授。要求大家要对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和根本任务,突出学深悟透、开拓奋进、实干争先。

陈诚讲授党课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系列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心灵洗礼,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激励大家始终保持奋进的姿态,勇于改革创新、主动责任担当,埋头苦干、真抓实干。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总省行党委工作要求,围绕“五大固本工程”“六项强基任务”,共同推动宣城分行高质量发展,以更佳的业绩迎接工行成立40周年!

【责任编辑:鲁建东】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