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夏渡新城二期保障性住房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二次公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15 00:14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的要求,宣城市房地产管理局特委托安徽省环境科学研究院承担“宣城市夏渡新城二期保障性住房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目前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工作已基本完成。为充分了解社会各界对该项目建设的意见,更好地做好本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的编制工作,遵照《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环发2006[28])的有关要求,现对“宣城市夏渡新城保障性住房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进行公告,向公众公开本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的有关信息,并征求公众对本项目在环境影响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一)项目概况

为解决中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妥善安置拆迁居民,保障宣城市经济社会和谐较快发展,宣城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员会在响山路以西,夏渡新城一期以南建设夏渡新城二期保障性住房项目,项目规划占地约20.78公顷项目建筑面积约37万平方米本项目建设总投资约8亿元。

20122月,该项目通过了宣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复(发改投资【201242号文),同意建设夏渡新城二期保障性住房项目。

在施工单位和建设单位切实做好环境保护工作,认真落实本报告书提出的各项污染防治对策和生态恢复措施,使项目对环境的影响降至最低,对环境和生态不会造成不利的影响。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