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派往合肥市挂职的20名干部全部到岗到位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31 18:25

   根据市委的部署和要求,3月28日,我市选派的20名干部集中去往合肥,分赴合肥市高新区、经开区、新站综合开发试验区及6个市直单位,开展为期6个月的挂职锻炼,现已全部到岗到位。
  当日上午,在合肥市委组织部举行了简短的挂职干部交接会,合肥市委组织部宣布了我市20名干部挂职期间的工作岗位安排,我市挂职干部代表和合肥市接收单位负责人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合肥市委组织部负责人对接收单位提出了要求,宣城市委组织部负责人对全体挂职干部提出了要求。当天中午,20名挂职干部就分赴各自岗位开展工作。挂职干部都表示要珍惜市委提供的这次挂职锻炼机会,勤学习、善思考、取真经,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组织的关心。
  

我市选派10青年干部到芜湖挂职锻炼 时间3个月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