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早春遇见“ 梅 ”好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3-04 11:10

梅溪公园里梅花盛放。

敬亭山。

府山广场。

春风温柔地吹拂过宣城大地,敬亭山、梅溪公园和府山广场的梅花竞相绽放,各展其韵。

敬亭山梅花如云似霞,密布于每一个角落。山边的红梅花径蜿蜒曲折,每一步都伴随着梅香,每一息都让人沉醉在这份古朴与自然的和谐中。

梅溪公园内,清澈的溪流旁,梅花傲立,与流水共舞。漫步于此,你会感受到一种宁静与安详,仿佛所有的喧嚣都被这溪水梅香所洗净,只留下心灵的纯净与宁静。

府山广场,梅花以其独特的姿态,与现代的建筑和艺术装置相得益彰。这里,每一朵梅花都像是一个故事的讲述者,它们静静地开放、静静地凋零,见证着这个城市的每一天。

市园林绿化管理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梅溪公园和府山广场的梅花都是红梅,梅溪公园里的红梅包括了宫粉梅、绿萼梅、玉蝶梅、朱砂梅等众多品种,市民可以在梅溪公园欣赏到粉红、深红和淡绿等多种颜色的梅花。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