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新华书店举办 “书香伴花香”插花活动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3-11 09:17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期间,市新华书店举办了一场“书香伴花香”的插花沙龙活动。

3月9日下午,活动在市新华书店二楼读书会拉开帷幕,活动现场五彩斑斓的鲜花与绿意盎然的绿植交相辉映,与四周摆放的各类图书共同构成了一幅书香与花香交织的优美画卷。参与活动的既有热爱阅读的女性读者,也有对插花艺术感兴趣的市民朋友,大家在专业插花老师的指导下,亲手制作出一盆盆寓意丰富、形态各异的插花作品。

此次活动不仅让参与者在繁忙的生活中找到一份宁静与闲适,体验插花艺术的独特魅力,同时也进一步拉近了新华书店与读者之间的距离,让大家在品味书香的同时,感受自然之美,提升生活品质。

“我们希望通过此类活动,致敬每一位在生活中坚韧不拔、在知识海洋中不断求索的女性,倡导健康、积极、高雅的生活方式。”市新华书店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新华书店作为文化传播者的社会责任感和深厚的人文关怀。新华书店将继续坚守服务社会、传播文化的宗旨,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以满足广大读者日益增长的多元化文化需求,为构建书香社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