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家朋乡尚村村党组织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22 17:20

11月19日上午,家朋乡尚村村党总支举行了村党组织换届选举会议。

当天上午9时,在家朋乡选举工作指导组的指导下,尚村党组织换届选举有条不紊展开。此次选举应参加大会党员55名,实到会党员45名,实到会人数达到(或超过)应到会党员人数的4/5,会议有效。整个选举过程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保障了党员依法行使选举权利。最后,村党总支书记候选人周明飞高票当选。

经过选举,产生了尚村新一届村党总支部书记1名、副书记1名、支委3名。新一届党组织班子平均年龄为42岁,中专、高中以上学历占80%,35周岁以下青年干部1人,进一步优化了村党组织班子结构,为尚村乡高质量发展夯实人才基石。

选好“当家人”,奋进新征程。现场选举结束后,新的村党组织班子成员在党总支支部书记、主任周明飞的带领下,集体来到了尚村党史馆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尚村革命烈士纪念馆,进一步凝聚村“两委”新班子成员力量,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最务实的工作作风,为群众办实事,服务于尚村人民群众,为全方位推进尚村高质量发展,奋力打造“魅力尚村”贡献力量!(周明助)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