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政府考核组来宣检查指导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8


汇报会现场

宣城传媒网讯 6月5日至6日,省食品安全协调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陈小俊率省政府食品安全目标考核组一行6人莅临我市,对全市2005-2007年食品安全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市政府副市长严敏、副秘书长唐宗义及市食品药品监管、农业、质监、商务、工商、卫生、水产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陈小俊讲话


副市长严敏汇报情况

6月5日下午,考核组首先听取了市政府关于三年食品安全目标管理责任完成情况的汇报,并对照考核内容要求,详细查阅了各类资料和档案。
  6月6日,考核组分成三个小组深入宣州区和广德县,采取明查和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实地抽查了种养殖基地、食品生产加工企业、畜禽屠宰企业、食品超市和农贸市场、餐饮单位和学校食堂共10个单位。考核组对我市结合市情,加强农村食品安全监管,扎实推进农村家庭宴席食品安全综合监管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严敏副市长表示,成绩属于过去,宣城市将以这次食品安全目标考核为契机,在省政府统一领导下,全面加强各部门协调配合,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不断完善食品安全监管长效机制,保障全市人民吃上放心安全的食品。 
  考核期间,市委书记高登榜、市长虞爱华与陈小俊副局长就食品安全工作分别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