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彪明满到宣城电厂检查指导安全保卫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0

宣城传媒网讯 4月7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彪明满到宣城电厂检查指导安全保卫工作。在听取了前一阶段治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汇报后,彪明满一行实地察看了项目施工现场。
  彪明满强调指出,目前,电厂已经进入紧张的安装调试阶段。少数群众盗窃电厂物资行为,严重影响了宣城的投资环境,必须依法予以整治,坚决杜绝此类现象,为宣城电厂建设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他要求,公安机关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巩固专项整治成效,依法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服务重点项目建设。要深入开展法制教育活动,积极宣传有关法律法规,提高周边群众的法制意识。同时,要加强企业内部治安管理,突出抓好制度建设、技防建设等治安防范工作,加快建立安全保卫长效机制,为电厂早日实现投产发电提供可靠保障。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