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吴友明到泾县检查指导民兵点验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6
宣城传媒网讯 3月12日,宣城军分区政委吴友明来泾县检查民兵点验工作。 
  吴友明一行详细了解了泾县基干民兵集结点验工作开展情况,并来到该县榔桥镇和中国宣纸集团实地检查。据了解,近年来,泾县不断加强对基干民兵队伍的整合,围绕应急作战,重点抓好应急参战支前力量和民兵一体化建设,民兵队伍整体素质不断提高,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该县共有2000多民兵参加了此次组织整顿。
  吴友明希望该县认真做好民兵组织整顿工作,巩固提高民兵队伍应急动员能力,加强统筹规划,夯实民兵预备役部队的战斗力基础。广大民兵还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感,认清自己肩负的双重任务,不仅要加强学习,练就本领,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当地社会经济建设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