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国家安监总局到泾检查

国家安监总局到泾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9

  宣城新闻网讯 6月8日,以国家安监总局纪检组长赵安新为组长的国家安监督查组来到泾县,检查指导安全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登榜陪同检查。
  督查组先后深入到泾县云岭镇泾彩烟花有限责任公司、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和中国宣纸集团公司进行安金生产专项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赵安新对泾县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表示满意。他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改革发展和稳定大局,责任重于泰山,抓安全生产重点是“三抓”:一是抓预防。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基本方针,时刻保持清醒的安全意识,时刻保持高度的警觉性,思想上绝不能丝毫麻痹大意,工作上绝不能有丝毫放松懈怠。要认真排查各类安全隐患,从应对“万一”出发,把各种可能发生问题想在前面,把应急预案放在前面,把需要做的各项工作抓在前面;二是抓重点,要加强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消防等重点行业和领域,以及人群集中场所、生产施工现场等重点部位的安全监管,开展不间断的检查。三是抓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职能部门工作人员,要到一线、到现场,查隐患、抓整改。对安全生产要求和措施不落实、隐患排查和整改不到位的生产经营企业,要坚决停产关闭。
  市委书记高登榜要求泾县认真落实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要以此次国家安监总局安全生产督查为契机,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周密部署,要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措施上做到切实可行。要坚持以人为本,建立完备的技术保障服务体系,加强对施工、工作人员的安全知识和能力的培训,完菩各项规章制度,严格安全监管,确保泾县安全生产态势平稳。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