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安监组来广德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8:56

  宣城传媒网讯   12月19日,省安监局局长程传如率省安全生产督查组来广德县督查,重点检查了非煤矿山企业的安全生产情况。在新杭镇听取了广德县安全生产工作汇报,随后查看了桐星和菲达水泥公司的开采现场及石香炉采石场关闭情况。副市长严敏陪同。

  来自广德县政府网的消息说,广德县高危行业经营单位点多面广,总量占全市的三分之二,是全省高危行业第一大县,其中现有非煤矿山就达179家。为此,广德县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事关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的头等大事来抓,对矿产资源科学规划,合理开发,并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去年和今年还依法关闭了29家不符合要求的非煤矿山企业,使全县非煤矿山安全状况有了较大改善。

  检查中,程传如对广德县安全监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广德县坚持科学发展观,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各项监管措施扎实有力并取得了实效。同时他要求广德县学习借鉴国内大企业的先进管理经验,进一步加强非煤矿山企业的现场管理,对实施关闭的要全部关闭到位,保持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的平稳好转,确保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