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座谈在泾举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8
宣城传媒网讯 3月28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在泾县召开。会议传达了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部署了下一阶段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来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标准化建设、行政许可、教育培训、烟花爆竹管理、队伍建设、执法检查、隐患治理等工作交流了经验。同时学习了市纪委关于开展反腐倡廉制度建设推进年活动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认为,前一阶段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直接监管的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非煤矿山三个重点领域形势平稳。各级安监部门围绕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大力推进责任约束、基层基础、源头管理和执法监察,强化了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安全生产工作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
  在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后,会议要求各级安监部门要一步明确执行责任,狠抓工作落实;要振奋精神,提高效率,务求实效,强化依法行政,做到“不失察”、“不失控”、“不失格”。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力争使我市的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