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恩龙世界木屋村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9

  宣城新闻网讯 今年六月是第七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国家4A及风景名胜区——恩龙世界木屋村根据宁国市政府、市旅游局的总体部署及要求,针对景区实际情况,拟定了2008 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公司成立 “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组,由总经理亲自担任组长,狠抓“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安全生产月”相关活动的顺利开展。
  六月初,公司在景区道路及风情园处悬挂安全宣传条幅,并在宣传专栏刊登有关安全方面知识,营造“安全生产月”活动氛围。“安全生产月”期间,公司将开展安全知识培训、安全大检查、消防演练比赛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大力倡导“以人为本”的理念,营造安全、和谐的旅游氛围。(刘同国)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