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恩龙世界木屋村春节旅游安全无事故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07

  今年春节期间,国家4A级旅游景区――宁国市恩龙世界木屋村,由于宣传到位、措施得力,未出现一起旅游安全事故和游客相关投诉现象。

  为了迎接春节黄金周,恩龙世界木屋村根据宁国市旅游局、安监局、技监局及西津办事处等单位的具体部署要求,认真扎实地开展了旅游安全大检查,以查隐患、查整改、查制度、查培训、查应急预案为主要内容,重点检查安全责任、规章制度、安全措施、安全机构、人员配备、资金投入、监督检查及责任追究等8个方面的落实措施。

  春节期间,民俗风情园举办的民族风情演示、滑草、溜索、吊桥及水上运动是安全工作的重点。对此,恩龙世界木屋村逐一制定好安全预案,严防踩踏事件发生;做好安全用电工作,防止发生触电和电线短路引发火灾事故;木屋、餐厅和娱乐场所加强消防、防盗、卫生、安全等工作,并开放紧急疏散渠道;加强车辆安全检查,切实做好司机、旅行社导游人员安全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禁超载、超速、超时和野蛮驾驶,杜绝带“病”车辆上线运营。同时开放团队通道,为团队旅客进出提供便捷服务。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