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高登榜到泾县检查指导水利设施安全度汛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8

宣城传媒网讯 3月21日,市委书记、市长高登榜在副市长孙正东、市政府秘书长钱沙泉及水务局负责人的陪同下,专程赶往泾县检查指导水利设施安全度汛工作。
  高登榜一行冒雨来到这个县榔桥镇虎头山水库和泾川镇茅山冲水库,现场查看水库的防汛准备工作,仔细询问工程建设中防汛设施的设计、施工情况。检查中,高登榜对泾县水利冬修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泾县早部署、早落实、切实做好防大汛、抗大灾的各项准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高登榜指出:全市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提高认识,牢记7·10洪灾教训,切实做好今年防汛抗灾各项准备工作。高登榜要求,全市所有水利设施工程必须在汛期到来之前完工,确保安全度汛。各地必须在近期内,对小二型及以上水库作安全防汛全面检查,确定防汛责任人,并用标牌的形式公示出来。各地要建立防汛应急抢险队伍,加强防汛抢险演练,保证关键时刻队伍能出动,能战斗。各地要做好防汛物资准备工作,做好汛期预警机制、重点水利设施、重点流域要派专人严防死守,确保全市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