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高登榜到泾县调研宣纸产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27

  宣城传媒网讯 8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登榜,副市长夏月星一行来泾县调研宣纸产业。县领导肖善武、张平、张光勇、洪小平、肖阳等陪同调研。
  高登榜市长一行实地察看了中国宣纸集团生产车间、正在建设中的宣纸文化园项目和民营企业汪六吉宣纸
厂,听取了泾县对宣纸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并对泾县宣纸产业发展予以了充分肯定。
  高登榜市长在调研时,对泾县宣纸产业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把握市场。要在发展中研究、把
握市场,制定适应市场的经营方略,要有长线战略、专营战略,加大宣传力度。二是要积极推进产业整合。政府要充分运用市场的手段引导产业的健康发展。同时,要积极做好宣纸企业的污染治理工作。并指出,重点要深化中国宣纸集团公司改革,做到国有控股,建立健全现代企业制度,运用现代企业运作的方式来规范管理企业,引导企业良性发展。积极创造条件,推进红星宣纸再度上市。三是要优化环境服务。要明确竞争关系,没有竞争就不会发展,要通过竞争保证质量;在泾县范围内要形成竞争,对外要形成合力。针对宣纸原材料短缺问题,政府要积极做好产业发展规划,通过政策支持,引导、鼓励农户发展青檀等宣纸原料。要把长宣纸产业链向旅游、文化产业延伸,做到社会、经济效益同步发展。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