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高登榜调研宣中搬迁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8

6月5日上午,市委书记高登榜、副市长夏月星到宣中搬迁首选新校址进行调研,市教育局局长杨邦孝、国土局局长平卫、财政局局长陈先平、建委副主任许浙安、规划局长杨尚飞、敬亭山茶场场长张国强、宣中校长洪海和副校长夏祝庆等陪同。
  高登榜一行首先来到位于昭亭北路以西、市中心血站以北的敬亭山茶林场山南茶场,现场察看宣中搬迁的新校址。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高登榜书记和夏月星副市长听取了市教育局关于宣中搬迁工作方案的汇报,以及国土、城建规划、财政等部门的意见。
  高书记高度重视市区教育布局调整工作,肯定了市教育局关于宣中整体搬迁、原校址由政府举办初中学校并与四小共用校园的工作思路。他强调,建设城市,教育事业优先。城市规划要首先让位于教育、文化、卫生公益事业,财政要向教育倾斜,下大力气建设一批初中、小学和幼儿园,确保市区每一个孩子都能真正就近入学。
  高书记指出,宣中搬迁可重点考虑与省农垦系统的合作,在大框架之内加强沟通、逐步推进,同时准备其他备选方案。新校区规模要做大,建设要有特色,依山就势,与山水融为一体,给孩子们一个优美的学习环境。他要求近期将宣中搬迁和市区教育布局调整工作提交市政府常务会和市委常委会讨论,成立专门领导组,抓紧实施。
  夏月星副市长强调,宣中搬迁要统筹综合考虑,新校区要上规模、高标准,尽早提交市政府研究,尽快制订规划,争取年内动工。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