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高登榜调研城镇居民医保时指出:健全保障体系构建和谐社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40

  11月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高登榜在市政府秘书长钱沙泉、市区劳动保障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下,对我市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实施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宣州区医疗保险中心、市区天羽山庄和澄江街道办思佳社区。在区医疗保险中心服务
大厅里,高登榜与市民亲切交谈,了解医疗报销情况;听取工作人员汇报,了解保险资金运行情况。高登榜对目前我市城镇医疗保险实施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我市城镇医疗保险事业刚刚起步,要解决的事情仍然很多,大厅工作人员要做好服务工作,为老百姓提供方便;要加强审核工作,提高资金安全性,防止侵害医疗保险资金行为的出现,切实管好老百姓的“救命钱”。
  在天羽山庄,高登榜亲切询问了居民加入城镇医疗保险的感受。他指出,构建和谐社会关键是建立健全社
会保障体系,让老百姓得到实惠;在思佳社区,高登榜与社区参保居民会谈,并听取工作人员的汇报。高登榜指出,虽然目前我市城镇医疗保险资金总量有限,但随着财政不断投入,居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城镇医疗居民保险工作和服务体系将会不断规范和完善。同时,随着城镇医疗居民保险的不断发展和医疗报销标准的不断提高,城镇居民医疗负担也会逐步减轻。高登榜在调研中还要求,要加大基层资金投入,提高基层工作人员待遇。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