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高登榜调研市公安机关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8:50

  宣城传媒网讯   11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高登榜对我市公安机关工作进行了调研,并与市公安局领导班子座谈,听取工作汇报他指出要长抓不懈,强化公安队伍自身建设。

  在调研中,高登榜代表市委、市政府充分肯定了公安机关在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保驾护航中所作出的贡献。他指出,公安系统是党执政的重要基础,是经济建设的重要保证,是推进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因此我们要重视和加强公安队伍建设。高登榜强调,执法权是国家赋予的神圣责任,公安战线的广大同志要警钟长鸣,严格要求自己,用好手中的权力。

  针对下一步工作,高登榜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在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上下功夫,决不允许危害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人形成组织,决不允许此类活动形成气候,决不允许此类事件酿成后果;要坚决惩治犯罪,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上下功夫;要在基层基础建设上下功夫;要在科技强警上下功夫;在公安队伍正规化建设上下功夫,使全体公安民警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有力地促进和保障各项公安工作健康、顺利开展,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的现代化新宣城,实现全市的奋力崛起创造良好的环境。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