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虞爱华到泾县调研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2

宣城传媒网讯 4月24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虞爱华来到泾县,就该县经济社会发展、开发区建设等情况开展调研。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推动泾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市政府秘书长钱沙泉、泾县党政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在泾县,虞爱华一行首先察看了这个县城区建设发展情况,对老城改造、新城建设以及城市面貌发生的巨大变化予以肯定;随后来到中国宣纸城,详细了解了宣纸市场发展和文化经济建设情况。指出,泾县要深挖宣纸文化内涵,拓展宣纸书画产业链,充分发挥中国宣纸城专业市场作用;接着实地察看了城东高架桥、开发区建设等重点工程,参观了解了威能电机、安徽美格兰体育用品、金石粉体等重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泾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会上,虞爱华认真听取了泾县县长张平关于全县经挤社会发展情况的工作汇报,详细记录了与会同志对今后泾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虞爱华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泾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以下特点:一是从全省位次看,质量较好、速度较快。但同周边县市相比,经济总量偏小,发展空间很大;二是泾县各级领导干部呈现出团结一心、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工作重点突出、作风务实,县委县政府有思想、有招数,执行能力强、驾驭能力强;县人大、县政协有作为,有思路,大局意识强,发展意识强;三是从经济组成分析,老牌工业、支柱产业蓬勃发展,牵引力强,在整个经济发展中影响大,新兴产业、开发区建设方兴未艾,增长性强,潜力巨大。
  对今后的发展,虞爱华要求: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方法,努力克服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谋求解决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瓶颈问题,为泾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