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高登榜到市直机关工委调研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8
  6月4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登榜对市直机关工委党建工作和机关效能建设进行专题调研,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切实加强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推进机关效能建设,为宣城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高登榜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市直机关工委所做的工作,鼓励他们要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好职能作用。高登榜指出,机关效能建设是机关作风建设的深化和发展,是新形势下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有力措施,也是促进经济发展,优化发展软环境、实现机关职能转变的重要途径。市直机关工委要紧紧围绕市委的中心工作,着力抓好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将各项职能落实到位,提高机关工作效率,在推动机关效能建设过程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在坚持现有的工作方式、方法的基础上,采取多种形式、多种渠道来提高自身的影响力和凝聚力,在市直机关当中树立威望;要通过创造性的工作,进一步完善党务管理体制,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推动机关效能建设,提高机关工作效率,为全市的改革、发展、稳定提供有力的思想、组织和政治保证,为决战“十一五”、建设新宣城作出新贡献。
  高登榜要求,深入推进机关效能建设,提高思想认识是前提,解决突出问题是目的,提高干部素质是基础,注重长效机制是根本,加强党的建设是保证。要把机关效能建设与“反腐倡廉制度建设推进年”活动结合起来,与“百名科长考评”工作结合起来,认真谋划好工作。机关效能建设是一项长期的任务,要常抓不懈,真抓实干,让广大机关干部真正做到规规矩矩、干干净净、表里如一。要成立专门机构,建章立制,有效开展工作。同时,要研究建立针对提高机关行政效能的长效管理机制,使单位内部管理和外部监督相结合,巩固和扩大机关效能建设的成果。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