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彪明满到旌德接待群众上访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9
  宣城传媒网讯 3月底,副市长彪明满率市信访、民政、监察部门负责人来到旌德县,接待处理部分群众信访案件。
  当天,彪明满副市长等接访的第一个信访案件为庙首镇里仁村曹小友等3人反映村干部以权谋私、村集体账务不公开等问题。彪明满认真听取了上访人的情况反映,就有关问题与县领导和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现场研究并提出了答复意见。他要求县政府高度重视信访对象反映的问题,乡镇、有关部门要对里仁村的村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加强领导,要成立财务审计清理小组,对里仁村财务收支情况开展审计,予以公开。对由此反应出的带典型性的问题县委政府要高度重视,认真细致地调查研究并加以解决。
  75岁的三溪镇建强村村民王桃花老人上访要求与其养女分家单独生活,并归还所欠的钱。彪明满详细了解了王桃花老人目前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及与养女的关系,他肯定了镇村两级为安排好王桃花老人生活所作的工作,并提出了解决好养老金就近定时发放、与其养女协向出资单独建房居住,由镇村确定专人看护等处理意见。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