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副市长彪明满到绩溪督查村级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6
  宣城传媒网讯 3月13日,副市长彪明满到绩溪督查村级换届选举工作,听取了绩溪县村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的汇报,并深入绩溪县瀛洲乡、临溪镇进行实地考察。
  彪明满指出:2008年村级换届选举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选好、配好新一届村级领导班子。他要求,此次村级换届选举要结合各村的实际情况,把能带领群众发展致富的同志选进新的村两委班子;要顾全大局,防止宗族宗派、本位主义以及邪恶势力的干扰,杜绝贿选等违法行为,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选举;要提高女性和35周岁以下的年轻同志进入村两委班子的比例,进一步提高村两委班子的战斗力,更好的服务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在谈到村级换届选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时,彪明满强调:各乡镇要明确职责,严格落实责任制,及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要进一步严肃换届选举纪律,严格依法办事,切实有效的解决党员群众提出的问题,确保村级换届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