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严把三关做好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8:54

  宣城传媒网讯   绩溪县严格把好“三关”,切实做好此次县乡换届选举工作。来自绩溪县政府网的消息介绍了他们的具体做法:

  一是严把选民登记关。通过多种途径、扎实细致地搞好选民登记,为选民创造充分行使选举权利的条件和氛围,努力做到不错登、不漏登、不重登、切实维护每个选民的民主权利。

  二是严把代表推荐关。对代表候选人进行深入地了解和考察,对有争议的候选人,必要时组织调查组深入到社区、单位、村组选民中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代表的推荐注重走群众路线,同时坚决防止涉黑涉恶、参与邪教活动等违法违纪行为或品行不端的人被推荐为代表候选人。

  三是严把投票关。积极动员,组织选民投票。严控流动票箱的使用,使用无记名投票。严格执行每一选民接受委托不得超过三人的规定,以及公开记票。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