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钱晓康到绩溪调研村级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7

宣城传媒网讯 3月19日,市委副书记钱晓康到绩溪调研村级换届选举工作。
  他首先来到绩溪伏岭镇湖村村级组织活动场所,详细了解该村作为新农村示范村和文化旅游村的村庄规划及村级组织建设情况。在伏岭镇政府听取了该镇党委关于村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汇报。钱晓康就村级换届选举候选人产生、参选率、乡镇干部如何驻村指导、换届选举的程序、环节以及如何解决换届选举中遇到的问题等作深入细致地调研。
  钱晓康认为绩溪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县委高度重视,建立组织,层层落实,扎实推进,达到到预期目标,取得很好成绩。他指出:下一步各乡镇要把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组织好,进一步改善班子的性别、年龄结构,按照上级的要求,在交叉任职、“一肩挑”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尽可能减少村干部职数。
  钱晓康强调,乡镇党委要充分发挥领导作用,认真做好新老班子的交接工作,对退下来的同志要做好思想工作,对新任干部要进行谈话,给他们压担子、交任务。组织部门要谋划好下一步村干部的任职培训工作,让村干部增强党性观念和政策观念,打造一支精良的村干部团队。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