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人大副主任朱先发到绩溪调研项目建设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43

宣城传媒网讯 12月5日,省人大副主任朱先发在市人大副主任钱培祥的陪同下到绩溪就项目建设进行调研。
  朱先发指出,发展是硬道理,项目建设是基础,投资是硬条件。绩溪要进一步强化项目抓手的功能,加大项目建设与争取的力度,推进在建项目的速度,增加项目储备的数量,提高项目建设的质量,使项目建成个数与向上争取资金份额都有较大的提高。当前,要提前安排、谋划好明年的项作目工作。要围绕路、水、电等事关经济发展和提高民生生活质量为重点项目的编制,只要有项目,就能项目立县。
  朱先发要求,只要全县上下同心协力、一步一个脚印,绩溪“十一五”发展就会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绩溪就会建设成安徽发展的窗口。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