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人大副主任朱先发到绩溪考察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34
  宣城传媒网讯 7月27日,省人大副主任朱先发到绩溪考察工作。
  朱先发首先参观了西区工业园区不锈钢产业园、县政务中心和谐广场建设现场、绩溪县徽厨技术学院烹饪、面点、茶艺实训室,随后听取了绩溪县主要领导关于《落实省人大帮扶绩溪县发展座谈会有关项目进展情况》以及《绩溪县现代服务业发展情况》的汇报。
  朱先发指出,近年来,绩溪县县委政府以科学的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大力实施“东向发展”和“一主两翼”发展战略,农村经济稳步发展、工业发展速度效益同步提升,旅游经济强势增长、园区经济势头强劲,尤其是在积极落实省人大帮扶绩溪项目上,力度大,措施实,效果明显。朱先发希望绩溪县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坚持加快发展不动摇,上下一心,形成合力,实现绩溪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和社会事业的稳步推进。
  朱先发强调,绩溪要结合自身旅游资源比较优势,大力发展以旅游业为主的现代服务业,并以此带动其它产业的发展。要千方百计改造省县乡道路和旅游通道,营造快捷、通畅、安全的旅游交通环境。要一手抓旅游景区开发,一手抓景区的创建与服务水平的提升,要在全面提高全民素质的同时,完善生活垃圾处理、改水、改厕等相应的配套设施建设,大力开发旅游商品和农家乐,为游客提供一个干净卫生,吃、住、游、购多位一体的良好环境。朱先发还就省帮扶项目的实施、新农村建设提出了要求。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