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县义工陪孤寡老人过端午节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9

 
义工们提前与张春海老人在一起欢度端午节

宣城传媒网讯 在中国传统佳节——端午节来临之际,6月7日,广德义联成员宁静大姐的家里一片喜庆气氛。原来,是义工们在准备丰盛的午餐,以力所能及的方式为一位孤寡老人过端午节,为的就是消除他们的孤独感,让他们感受社会的温暖。
  
张春海老人今年72岁了,是一位孤寡老人,身体残疾,是社区的低保户,每月靠政府救济的200元低保金维持生活,广德义联在5月19日走访老人了解到老人这种生活情况后,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义联组织了13名义工把老人接到宁静大姐的家中,大家询问了老人的身体近况,和老人一起过端午节。
  
在现场,大家与老人围座在一起,与老人谈心,说一些趣事,并共同举杯祝老人身体健康,长命百岁!义工们想的是,只要老人能开心,义工们力所能及的事情都可以做。经过大家的辛勤努力,义工们的劳动赢得了老人的赞许,最后,在欢歌笑语声中,挥手告别。义联组织了这次活动,使孤寡老人可以和大家一起过节,老人脸上满是幸福的笑容。义联成员不仅仅是为老人送上了一份节日的慰问品,更重要的是送上了爱心。表达了义联对孤寡老人、残疾人员的关怀之心,又一次让孤寡老人们和残疾人感受到了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 王敏  寸草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