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县在全市首建城市污处厂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5
宣城传媒网讯 5月15日上午,位于广德县凤凰社区的县污水处理厂举行隆重仪式,开工建设。
  广德县污水处理厂项目得到了丹麦政府的贷款援助,计划总投资1.34亿元,总占地面积为4.95公顷,采用二级生化处理工艺,设计日处理污水6万吨。该项目由安徽广顺环保工程水务有限公司以BOT方式建设运营,主要设备将从丹麦、美国等引进,实现全厂自动化控制,计划2009年初建成使用,届时城市污水处理量将达到90%。
  广德污水处理厂是该县推进“碧水蓝天工程”的又一件大事,也是全市首家开工建设的城市污水处理项目。该项目的建成将对广德下游地区环境保护和经济社会全面可持续发展、提高人民生活质量发挥巨大的社会效益。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