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县在无锡举行投资环境说明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16
  宣城传媒网讯(王燕)“广德不但环境好,政策也很优惠,确实是个投资的好地方,我们要考虑到广德去投资”。这是无锡市滨河区总商会副会长、无锡市许昌贸易公司董事长刘欣年在4月21日广德(无锡)投资环境说明会上对无锡企业家们说的一番话。
  4月21日,广德(无锡)投资环境说明会在江苏无锡花园大酒店如期举行。拉开了今年广德县在长三角地区集中推介宣传投资环境的序幕,无锡50多家企业代表出席了说明会。说明会上,广德县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广德县的县情及投资环境,优惠政策,并着重向企业家们推介了23个重点招商项目。
  优越的环境和优惠的政策,不仅让参加投资环境说明会的企业家代表看到广德县发展的潜力,也增添了他们到广德投资的兴趣,说明会上,无锡安徽商会会长徐新华表示近期打算组团到广德考察。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